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洩是豬哥亮粉絲「看到就流口水」 網淚:天上相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15
龍劭華、吳朋奉、豬哥亮已成天使。(圖/翻攝自龍劭華、吳朋奉Facebook、TVBS資料畫面)
龍劭華、吳朋奉、豬哥亮已成天使。(圖/翻攝自龍劭華、吳朋奉Facebook、TVBS資料畫面)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心痛及不捨。龍劭華生前影劇作品無數,過去參加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節目的片段曝光,現場還有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如今3人已經不在世上,同框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豬哥亮生前搭檔陳亞蘭主持綜藝節目《萬秀豬王》中,曾邀請龍劭華、苗可麗、吳朋奉一同上節目,當時3人演唱歌曲《雙人枕頭》,音樂結束後,豬哥亮忍不住笑虧,「這些舞群可以休息了,抱歉讓你們跳好幾遍。」

 

龍劭華、苗可麗、吳朋奉曾一同上節目。(圖/翻攝自中視綜藝Facebook)

更多新聞: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她」!詳細對話曝光 7小時後猝逝

節目中,豬哥亮透露跟龍劭華很好,「你們還記得嗎?我幾年前吃黑輪被人家拍到,大家都說是他」,接著說,「那時候編劇、電視台就要趕快做一個連續劇,演豬哥亮的歷史,最好的人選就是他」,龍劭華被節目認證為「豬哥亮最佳代言人」。

 
豬哥亮開玩笑說,「抱歉讓你們跳好幾遍。」(圖/翻攝自中視綜藝Facebook)

龍劭華坦言,其實豬哥亮是他心目中的偶像,開玩笑說「我看到他就流口水」,接著化身小粉絲開心跟對方握手,結果苗可麗突然說「你們兩個有一件事情一樣耶」,接著解答「糖尿病」,豬哥亮、龍劭華尷尬地相視而笑,豬哥亮笑虧,「你也是同病相憐?」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龍劭華被封為豬哥亮最佳形象代言人。(圖/翻攝自中視綜藝Facebook)

如今豬哥亮、吳朋奉、龍劭華相繼離世,同框成追憶,一票網友不捨表示,「影片中現在有3人不在了」、「3個都去當天使了」、「天上相聚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豬哥亮#吳朋奉#萬秀豬王#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36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