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粉事蹟+1!打完疫苗想喝酒 泫雅訓話:在開玩笑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25
韓國女星泫雅超級寵粉。(圖/翻攝自泫雅IG)
韓國女星泫雅超級寵粉。(圖/翻攝自泫雅IG)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攜手男友DAWN,即將推出雙人專輯《1+1=1》,而主打歌《PING PONG》的MV6日釋出後,讓許多粉絲超開心,紛紛期待兩人接下來的作品。而泫雅也是出了名的寵粉,曾反送粉絲名牌、羽絨衣等等,近日寵粉事件再添一件,粉絲在推特上分享,打疫苗後,泫雅阻止她喝酒的影片。

泫雅近期攜手男友DAWN,將推出雙人專輯《1+1=1》。(圖/翻攝自泫雅IG)

 
13日是泫雅與DAWN的視訊簽售會,這名鐵粉在推特上發出一段影片,原PO提及自己剛打完疫苗,泫雅提醒要好好休息兩天,這時原PO調皮回應「那就不能喝酒」,聽到這句話的泫雅,頓時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反問,「你在開玩笑嗎」,還舉起拳頭作勢要打她。原PO才大笑解釋,因為剛好與朋友約吃飯,難免會喝酒,泫雅立即搖頭喊道「不行」制止原PO。

泫雅阻止打疫苗後的粉絲喝酒。(圖/翻攝自@2laddo推特)

影片曝光後,目前為止有74萬人觀看過,4千多個讚,更吸引到7千人分享,其他粉絲直喊超羨慕,更表示自己沒愛錯人。事實上,這也不是泫雅第一次寵粉,之前她還準備名牌化妝品、潮牌大學T,以及印有泫雅照片的毯子,甚至親手寫小貼紙,送給在場外等她的粉絲,最暖心的還有送自己代言的羽絨外套,且按照size、顏色、種類親自分給粉絲,由此可以看出泫雅超級寵粉的個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國#泫雅#寵粉#疫苗#喝酒#阻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31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