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強操辦父後事!龍劭華愛女「IG發全黑底圖」首發聲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2:02
陳璇跟隨龍劭華腳步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璇IG、龍劭華臉書)
陳璇跟隨龍劭華腳步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璇IG、龍劭華臉書)

出道42年的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享壽68歲,在妻子和一雙兒女陪伴下,昨(15)日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並將靈堂設置在龍巖會館。昨日接大體及處理殯葬相關事宜,幾乎全程由女兒陳璇處理,表現相當堅強,然而父親走後,今(16)日陳璇也首度在IG發聲。

更多新聞:「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挨轟 狄鶯不忍了再製圖怒嗆

 

 
陳璇在父親龍劭華猝逝後,於IG首發限時動態。(圖/翻攝自陳璇IG)

陳璇今早10時許在IG發限時動態,以全黑底圖公告父親龍劭華的追思靈堂,明(17)日起將開放親友弔唁,時間在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至於9月18至20日,則會開放一樓的「影迷追思區」,並提及因應靈堂場地空間有限,「如蒙致贈花籃,請於告別式當日送到殯儀館會場。」陳璇最後也以4字沉痛寫下:「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揭龍劭華生前曾求助!于美人「他很困擾」嘆:人生下課了

 
妻小忍痛接龍劭華北上。(圖/TVBS)

 
龍劭華生前為兒女費心,會幫愛女找劇組實習。(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陳璇14日接獲噩耗後隨即搭高鐵南下,期間接電話受訪時她難過痛哭,僅稱「我需要冷靜一下,現在無法多說什麼。」到高雄與家人會合後,陳璇一路堅強處理殯葬相關事宜,包括簽署所有文件,直到送爸爸的遺體上接體車時,才淚喊「爸爸上車了」,情緒潰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陳璇#猝逝#猝死#後事#首發聲#IG#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