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驚傳住院 「長期睡不好」健康亮紅燈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2:57

藝人趙正平15日驚傳住院,因為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直播及錄影工作,並向相關單位致歉,他也透露是因為長期睡不好,才會導致不舒服掛急診。

圖/翻攝自臉書趙正平 趙哥

 
藝人趙正平:「這個牛小排,要處理他,其實也沒多難。」

資深藝人趙正平,透過直播,秀廚藝,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工作行程滿檔的他,驚傳身體出狀況。

手戴醫院看診手圈,15日趙正平臉書,PO文表示緊急入院檢查,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因為生病取消晚上直播,和這兩天的錄影工作,也透露從中午12點半,檢查長達8個小時。

 
藝人王少偉:「趙哥你還記不記得,你那天錄完你有帶了一個,飯店的椅子回去,真的假的。」

趙哥平時愛喝酒,連錄影前,都要先小酌幾杯,實際詢問趙哥,表示沒事謝謝關心,已經出院,小毛病不值得一提,低調不多談,不過根據了解,他其實是長期睡不好,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自律神經失調,可能有時候就會造成一個現象,比如身體不舒服,找不到病因,比如有些人會恐慌症,然後有的人會呼吸不順胸痛胸悶,有的人會心跳不順,會心悸會有窒息的感覺。」

自律神經失調,起因多是來自情緒,外在或心理壓力,要能獲得適當的休息,才能恢復到健康狀態,不過趙正平他也在隔天,中午再度PO文外出散步,還表示自己精力充沛,也讓粉絲能稍微放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正平#住院#健康#睡眠#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