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較勁連千毅?吃屎哥「直奔李炳輝家」贈發財金、文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50
游兆霖送發財金和文旦給李炳輝。(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游兆霖送發財金和文旦給李炳輝。(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日前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吐露殘障補助早被取消,一日又只賺4、5百元,生活困頓。對此,不僅直播主連千毅表態願意幫忙,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15)日也直奔李炳輝家,送上發財金3千元和一箱文旦。

更多新聞:暴肥43公斤!女星淚訴「惡疾纏身」: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吃屎哥」游兆霖15日直奔李炳輝家。(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游兆霖昨在臉書曬出多張和李炳輝的合影,他說愛心不落人後,得知炳輝兄有困難立即前往淡水拜訪,也謝謝李炳輝給他的勉勵和期許。游兆霖還特地送上發財金3千元和一箱文旦,並和李炳輝合唱成名曲〈流浪到淡水〉,透露李炳輝大讚:「吃屎哥唱歌很好聽,有機會小巨蛋開唱。」

更多新聞:往生室淚別龍劭華!柯淑勤揭「結拜關係」哭到換不了氣

 
 
連千毅透露已和李炳輝夫婦約定好22日做愛心公益聯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而日前說要直接挺李炳輝的連千毅,今(16)日在臉書上透露:「大哥跟大嫂打電話來電了,約定下週三(22日)晚上8點來我公司做愛心公益聯播。」連千毅霸氣表示當天會包個大紅包給李炳輝,再替他招募商演機會,盼能幫上他的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炳輝#連千毅#吃屎哥#游兆霖#直播#發財金#紅包#商演#較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8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