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男星再戰恐怖遊戲 致命雷射光命懸一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09
英國男星羅根米勒(Logan Miller)在《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中挑戰致命雷射光。(圖/索尼提供)
英國男星羅根米勒(Logan Miller)在《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中挑戰致命雷射光。(圖/索尼提供)

英國男星羅根米勒(Logan Miller)2019年演出《密弒遊戲》造成轟動,如今再出演續集,這次加入了更驚險刺激的關卡包含將20噸的沙放進60立方公尺的空間做出能讓人沉下去的流沙,或是在南非攝影棚重建出紐約地鐵站和紐約街景,以及透過後製特效完成銀行金庫的致命雷射。羅根米勒直呼:「光是要記得每條雷射會在什麼地方出現就夠難了,還要在汗如雨下的狀況下小心謹慎的走對每一步,以此展現出我們超越極限的專注力。」

更多新聞:每日40下伏地挺身!龍劭華「平日3習慣」竟成隱形殺手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劇照。(圖/索尼提供)

另外,與羅根米勒再續前緣的泰勒羅素(Taylor Russell )回想起當時演出的狀況則表示:「每個關卡都非常緊湊,但最困難的部分是主角要試著用不同於遊戲的方式來破關時的心境,如果要活下來,她就不能照著主辦單位的腳本走。」

更多新聞:龍劭華9/22一殯辦告別式 黃鐙輝嘆:上個月才被捏耳朵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多了許多全新的關卡。(圖/索尼提供)

導演亞當羅勃提爾(Adam Robitel)為求逼真,每個細節都細心打造,更找來英國奧斯卡獎(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愛德華湯瑪斯操刀,讓劇組人員嚇得直呼:「我們被問了很多問題,像是能用真的酸雨嗎?我們為什麼不能把場景道具真的融化?即便最後拍攝還是只用了水,導演還是會希望能讓雨量看起來更大,這對室內拍攝場景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獨/黃鐙輝隔離5天意外賺翻 「半個月伙食」不請自來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導演(左起)與演員泰勒羅素及羅根米勒。(圖/索尼提供)

對於這部系列作品,導演亞當羅勃提爾(Adam Robitel)也提出了他的想法:「我想《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這部續集中揭露了遊戲背後主辦方有多麼邪惡跟操弄人心,我也期待可以做部原創的故事、或是與此平行的其他故事,甚至是這個故事的前傳,有很多方法可以做,但每部電影要做就要成功,而且要創造大家想進電影院看的慾望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羅根米勒#泰勒羅素#Logan Miller#Taylor Russell#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2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