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交4年仍被質疑 納豆女友罕動怒:沒花他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0:31
納豆、依依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依依Instagram)
納豆、依依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依依Instagram)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2017年被拍到與藝人納豆(林郁智)約會,戀情隨之曝光,事後小倆口大方認愛,如今2人交往4年感情穩定,孰料,依依17日突然透過限時動態洩心聲,表示每次看到被別的女生質疑,「真的很不開心」,強調把納豆照顧得很好,甚至沒花到對方一毛錢。

納豆、依依感情穩定。

 
依依17日透過限時動態傾訴心情,表示每次看到其他女生質疑她的言論,「我真的很不開心」,對於她而言,女生本應該互相幫助,如果不願意互助,「這樣和婆婆以前被欺負,再欺負媳婦什麼兩樣?」接著解釋,自己並非被男生欺負就沒關係,而是本身根本毫不在乎那些人,「但『同性』之間應該要夠義氣吧。」

依依傾訴心情。(圖/翻攝自依依Instagram)

依依強調,除了把自己照顧好之外,也把納豆照顧得很好,何況也沒有花到對方一毛錢,雖然如此,自己還是一直被外界質疑,「只因為他事業成就比我高?我工作也很認真啊!」最後,依依向女生喊話,「我們不需要互相計較,我們要做的是專注目標,心明眼亮,充滿動力,保持美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光幫幫忙#依依#陳依依#納豆#林郁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73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