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哈巴特勒演職業殺手1天內打傷3人 笑稱「是否該退休」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20:09

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最近拍《高玩殺手》,化身職業殺手,追殺躲在警局裡的目標,不過他受訪時自爆,拍攝時一天打傷三個人,還開玩笑說考慮是否該退休了。

圖/翻攝自臉書CATCHPLAY

 
電影《高玩殺手》:「現在是什麼狀況,從實招來,我不是瘋子,我是高玩殺手。」

傑哈巴特勒化身職業殺手,為了追殺躲進警局的目標,不惜佯裝成醉漢鬧事,跟著被捕入獄,就算上了手銬,身手依舊俐落。

電影《高玩殺手》:「他們來了,救命啊,他快死了。」

 
在獄中火爆開戰,上演精彩打鬥戲,不過傑哈巴特勒在受訪時,卻透露曾經在拍攝時,一天打傷三個人。

影星傑哈巴特勒:「我會在一天內傷害三個人,我拍了很多動作戲,我很少很少很少傷害任何人,這一切都發生在某一天,那時我開始考慮退休。」

包括傑哈巴特勒,抓著特技演員的頭,沒算好距離真撞上去,還有特地演員為閃避攻擊,撞上鐵欄杆,兩人都撞破頭血狂流,也難怪傑哈巴特勒內疚到喊退休,至於另一部電影也有大卡司。

電影《夜路》:「我將帶給各位僅此一次,見證這珍奇怪人。」

布萊德利庫柏飾演怪胎秀員工,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並且周旋上三個女人之間,跟精神病醫生凱特布蘭琪,也有一些糾葛。

電影《夜路》:「是野獸,還是人。」

預告走暗黑驚悚唯美路線,讓人摸不著頭緒,卻又勾起好奇心,新片預計年底上映,大咖影星用精湛演技,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攻擊#員工#演員#觀眾#警局#傷害#男星#醫生#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