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齊麟意外曝「超萌弱點」嚇到發抖!比金牌戰緊張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2:42
王齊麟登上《全明星觀察中》成重量級嘉賓。(圖/翻攝自王齊麟IG、好看娛樂提供)
王齊麟登上《全明星觀察中》成重量級嘉賓。(圖/翻攝自王齊麟IG、好看娛樂提供)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東京奧運奪金後,帥氣親民的外型和互動圈粉無數,王齊麟近期成為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的重量級來賓,和藝人們一起爬高剪龍眼,讓有懼高症的他嚇得不斷發抖,驚呼「比打金牌還緊張!」金牌選手的弱點意外萌翻眾人。
 
更多新聞:羅志祥挺單親媽媽!陪孩做蛋黃酥 霸氣包下禮盒還送紅包

 

王齊麟意外曝光超萌弱點。(圖/翻攝自好看娛樂提供)

王齊麟驚喜登上《全明星觀察中》成重量級嘉賓,小春打給對發方之前還預告「應該大家都認識」,電話一接通就說「喂?齊麟喔!」其他人聽到瞬間張大嘴巴,潘均侖還驚訝確認是否真的是奧運金牌,而正當大家忙著剪龍眼時,王齊麟突然登場,跟著大家一起爬高,豈料超怕高的他爬上梯子瑟瑟發抖,相當害怕。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突曝「微單身」 網深扒細節驚是他

 
《全明星觀察中》成員情同家人。(圖/翻攝自好看娛樂提供)

談及奧運奪金之路,王齊麟認為過程辛苦也刺激,最難打的一場是「第一場」,因為當時還不清楚奧運強度,只能盡全力比賽,「當時大家都覺得我們沒救了,就盡力打,沒想到就打贏他們!」

●節目播出資訊:9月11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TVBS歡樂台(42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齊麟#弱點#爬高#懼高症#剪龍眼#全明星觀察中#東京奧運#金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6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