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拍照挨轟「破口」 鄉民女神「脫罩」嗆:林北包房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2:23
知名實況主潔哥,被封為「鄉民女神」。(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知名實況主潔哥,被封為「鄉民女神」。(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知名遊戲實況主潔哥(李秉潔),外型性感甜美、個性直率敢言,經常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被封為「鄉民女神」,與老公「岳妹」結婚2年,育有一女「faf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不時在臉書分享日常點滴。日前上傳全家出遊的照片,卻因為沒有戴口罩被網友批評違反防疫規定,對此,潔哥直接開砲「正義魔人真的很煩」,並PO出在房間內餵女兒喝牛奶的照片反擊。

潔哥日前上傳外出遊玩的照片,因沒戴口罩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更多新聞:陳美鳳秀「邪惡視角」深V美胸照  網讚嘆:風情萬種

對於自己在照片裡沒有戴口罩,潔哥無奈解釋,是在完全沒有人的地方,將口罩拿下來10幾秒拍個照,這樣也會有人來酸,「可是在餐廳吃東西可以脫口罩?沒人的地方脫口罩拍照不行」去冷門、沒有人的景點才敢這樣做,痛批「這些人只是想酸啦」。

潔哥已刪除爭議照片,並加碼PO照反擊。(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更多新聞:嗆金鐘評審「眼睛糊到」 王少偉氣噗噗:他們花錢買入圍
 

雖然潔哥之後就刪除爭議照片,但昨(20)日深夜貼出在房間內沒有戴口罩,餵女兒喝牛奶的照片,嗆聲「林北包房脫罩喝奶」,還在留言處強調「智障酸民太多,這樣沒話說了吧」。網友直呼,「這樣還有人說話,那真的有夠離譜了」、「不需要理會酸民啦,做自己很好」、「脫奶罩喝奶很正常,酸民退散」也有人歪樓,失望地說,「此罩非彼罩,有點惋惜」、「圖文不符,罩在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潔哥#李秉潔#網紅#實況主#鄉民#女神#防疫#破口#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