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靜雯喜迎42歲生日 自爆豬哥亮曾送「害羞禮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1:15
連靜雯曾收過豬哥亮送的12條內褲。(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曾收過豬哥亮送的12條內褲。(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有「本土劇女王」封號的女星連靜雯今(21)日喜迎42歲生日,特別蒐集網友包羅萬象的提問,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親自揭密,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生日禮物,竟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送的12條內褲,讓連靜雯大笑表示至今難忘。

更多新聞:曾與龍劭華傳過緋聞!楊貴媚現身靈堂 哽咽:他一定也很嘔

 

連靜雯今(21)日喜迎42歲生日。(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在生日之際,錄製「快問慢答」來滿足網友的好奇心,對於各種提問來者不拒,甚至還有網友問「可以問你家地址在哪嗎?」連靜雯則笑回「你說呢?!」她也被問到真實年齡,各方面都保養的相當好的她,自信說道「我永遠28歲!」經紀人也透露她常常攔不住,比年輕夥伴更勇於接受挑戰,「不管在身還是心,她真的名副其實的28歲!」。

更多新聞:獨/風波後首現身!許藍方坦言不足 親曝「下一步動向」

 
連靜雯各方面都保養得宜。(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其中提到了生日收過最難忘的禮物,連靜雯大笑說「豬爸爸(豬哥亮)有一次請經紀人去買了12條內褲給我」讓她印象真的超級深刻,至於最想邀請Youtube頻道的來賓?連靜雯則秒答「謝承均!」她也在最後談及今年的生日願望,一改前面的輕鬆嬉鬧,認真地說「真心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女王#連靜雯#生日#秀場天王#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