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久見!「鋒菲戀」復合7年 傳中秋晚會「世紀同台」登熱搜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4:29
圖/翻攝自微博新剧不能停
圖/翻攝自微博新剧不能停

港星謝霆鋒及天后王菲相差11歲的姊弟戀,復合後屢次傳出情變,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今年中秋節兩人更傳出將在晚會上同台演出。

王菲《但願人長久》:「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香港歌后王菲,溫暖唱著明月的皎潔美好,她被預告會是今年大陸舉辦的中秋晚會,神秘嘉賓,而且還會跟男友謝霆鋒,同台演出。

謝霆鋒帥氣西裝打扮,將在晚會擔任主持人,海報曝光還驚見,王菲也在登場名單內,讓王菲謝霆峰這對相差,11歲的姐弟戀曲,再度引發討論,畢竟兩人復合7周年,一直低調鮮少放閃,讓網友也直呼,真是活久見,至於謝霆鋒先前放棄加拿大國籍,被稱是政治正確奏效,其他嘉賓名單同樣備受關注。

女星歐陽娜娜:「灣區升明月光影照良辰,中秋之夜百位明星,唱響電影金曲。」
 

預告在中秋之夜表演,熟悉的不只是,屢次發文表達愛大陸的,歐陽娜娜、郭采潔,另外張韶涵、吳克群、蕭敬騰,楊丞琳等人都分別將登上,大陸不同電視台舉辦的晚會。

張韶涵《守護》:「同一片月光下,思念不曾更改,相信時間自有安排。」

大陸演藝圈清肅動作頻頻,這次曝光名單,幾乎看不見昔日風光,一時的高人氣流量藝人,網友感嘆真的涼了,不過謝霆鋒世紀同框王菲消息一出,已經讓觀眾拭目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中秋節#時間#大陸#藝人#電影#討論#網友#香港#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3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