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赴靈堂悼龍劭華 胡宇威親吐「最大遺憾」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0:06
胡宇威二度來到靈堂悼念龍劭華(圖/TVBS)
胡宇威二度來到靈堂悼念龍劭華(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將在22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辦告別式,今(21)日女兒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以及拜把的女星柯淑勤,都在一早都來到會館,而男星胡宇威也在下午低調現身,二度來到靈堂前悼念龍劭華。他也透露,自己最後一次和龍劭華見面是在大約8月底,當時正準備談合作,胡宇威也坦言,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有機會與龍劭華合作。

更多新聞:聽梁靜茹「經典情歌」爆哭 大霈坦言:自己都傻眼

 

龍劭華在近期加入胡宇威的經紀公司。(圖/TVBS)

胡宇威表示,自己也不能一直難過下去,因為這樣對龍哥也不好,而再次來到靈堂悼念,有告訴龍劭華希望他一路好走,「我們失去你真的是失去一個好前輩、成績很好很厲害的傳奇,希望他在那邊(天堂)能好好照顧(自己),會有很多案子找他」。同時胡宇威也指出,最不捨的就是無法再次聽到龍劭華爽朗的笑聲:「每次聊天聽到他的笑聲都會帶起氣氛。」

更多新聞:這下超尷尬!辣模曬LV月餅 糗被網友抓包「這件事」

 
龍劭華女兒陳璇。(圖/TVBS)

另外,現與龍劭華同公司的胡宇威也提到,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龍劭華進入公司的第一天,龍劭華就約了大家一起吃飯,「大家一起聊天,很放鬆,龍哥非常親切,我沒有碰過這麼NICE的人,然後一聊起來就很自然、很多共鳴,聊得很開心,龍哥也從來不會耍大牌,但最好的部分不是在工作上而是在私底下」。胡宇威也表示自己明天也會親赴告別式現場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男星「不敢說」抱病上工 經紀人曝實情:當天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遺憾#合作#拍戲#胡宇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