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賠錢虧出名聲!財經主播「開竅1鐵則」把股市當提款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52
財經主播王志郁。(圖/三立提供)
財經主播王志郁。(圖/三立提供)

財經主播王志郁近期主持的節目經過改版,談及台股及世界話題,有19年新聞圈經驗的她,過往其實是從政治線轉調財經線,坦承當時對財經一竅不通,幸好當時的主管李天怡建議她做「這件事」,歷經波折一度「虧錢虧出名聲」,終於開竅將股市當作提款機。
 
更多新聞:綠營勝選原因藏「塔綠班」!呱吉曝暗黑背景:輸藍營好笑

 

王志郁起初對理財一竅不通,還虧錢虧出名。(圖/三立提供)

王志郁主持節目《錢進大頭條》,談及自己從政治線記者轉調財經線,主管李天怡建議一竅不通的她「買張股票就會懂了」,於是傻傻買了一張股票,開始人生投資之路,也因為是「自己的錢」就開始慢慢摸索,雖然那張股票是賠錢賣出,但「繳學費」也讓她摸清楚股市規則。
 
更多新聞:阿沁妻「暴瘦剩31kg」曝骨頭照 悲喊:超怕變2開頭

 
王志郁透過自己買股票,終於摸懂股市規則。(圖/三立提供)

後來的她越玩越大,也曾經賠錢虧出名聲,王志郁秉持著哪裡跌倒就要哪裡站起來的正向思考,終於走上把股市當提款機的坦途,她認為生硬的財經新聞,讀懂之後就是「跳動的新台幣」,每則新聞裡都含金,端看觀眾會不會解讀,特別在自己開始播國際新聞後更有體會,「沒想到國際新聞的含金量更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志郁#股市#股票#虧錢#賠錢#開竅#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1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