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淚別龍劭華 憶瀟灑一生「3天不演戲就搬家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6:01
陳亞蘭到龍劭華公祭現場。(圖/TVBS))
陳亞蘭到龍劭華公祭現場。(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舉行告別式,女星陳亞蘭致詞時念到:「龍劭華,本名陳坤倉,自己取的藝名,非常愛這名字,《喇叭宏的悲喜曲》、《菜頭梗的滋味》獲得金鐘視帝,《党良家之味》獲得亞洲最佳男主角大獎,40多年演戲生涯,是歌手、作家,也是《我猜》第一任主持人,最愛的角色是演員。」

更多新聞:阿沁妻「暴瘦剩31kg」曝骨頭照 悲喊:超怕變2開頭

 

魏德聖導演送上花籃致意。(圖/TVBS)

女星陳亞蘭在公祭上擔任致詞,他噙著淚說道:「我是亞蘭!知道今天要來送你最後一程,腦海都是你,抱歉今天我無法學習你在現場丟本的功力,你很愛演戲,一天不演焦慮,三天不演就在家搬傢俱,搬到大嫂以為不是自己的家,你怎麼這麼古錐。但也是因爲這樣,留下了這麼多好的作品,他深刻的刻畫每個角色的生命,他在片場總是照顧每一個人,不管你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他每件事都做的周到,他總是有忙不完的事,幫不完的忙,五湖四海都有他的朋友,他總是說被需要就是有價值。」
 
柯淑勤在龍劭華告別式現場。(圖/TVBS)

陳亞蘭說道:「龍哥他總是坐不住,每次到電影院看他演的戲,戲都都還沒播完他就走了。龍哥很愛漂亮,所以他總是希望我們留著他最帥的樣子,他很瀟灑,來去如風,消失也不想麻煩任何人,今天龍哥你最愛的朋友家人告別,還有愛你粉絲都在網上表達喜愛。」最後,陳亞蘭哽咽的說:「我們很愛你,帥氣真誠的影帝,龍哥現在一起看你的瀟灑人生好嗎?這時候你一定會說出你的口頭禪:賀唷~」
 

更多新聞:無法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苗可麗悲痛:我們來生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陳亞蘭#演戲#金鐘影帝#告別式#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