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走1年半仍走不出來!友重話籲辛龍:不能一直陷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2:51
劉真離世一年半,辛龍仍未能走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自辛龍、劉真臉書)
劉真離世一年半,辛龍仍未能走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自辛龍、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2月因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3月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丈夫辛龍至今未能走出喪妻之痛,昨(22)日又在夫妻倆約定的「雙雙節」痛喊好想愛妻。對此,好友忍不住說重話,盼辛龍快走出來。

更多新聞:爆分手還纏綿!何妤玟「脫口洩恢單內幕」無奈吐心聲

 
 
劉真生前曾透露,因為和辛龍是在2012年7月22日擔任選秀節目評審結緣,因此她們相約每月22日都會一起慶祝只屬於兩人的「雙雙節」,無奈劉真去年3月也在「雙雙節」過世。

更多新聞:愛慘蕭大陸!侯怡君「半夜跳床慘摔」驚悚傷勢曝光

 
辛龍22日再次吐露思念亡妻劉真的心聲。(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昨是劉真過世1年半的日子,同時也是「雙雙節」,已7個月未在臉書上發文的辛龍,昨以4字「我好想妳」再次吐露思念亡妻的心聲,讓眾人看了都相當不捨。

 
蔡詩萍要辛龍試著走出來。(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對此,友人蔡詩萍罕見重話苦勸:「辛龍兄,真的該試著走出來了,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對於有網友回應「這絕對不是旁人能理解的」,蔡詩萍也解釋「當然,但總不能讓他一直陷溺下去。」知名製作人孫樂欣也喊話辛龍:「你要好好的,她會希望你好好的。」眾人都期盼辛龍能趕快恢復往日模樣,為劉真珍重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辛龍#劉真#雙雙節#喪妻#過世#蔡詩萍#陷溺#離世#孫樂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8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