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分手還纏綿!何妤玟「脫口洩恢單內幕」無奈吐心聲

記者 王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6:35
何妤玟和大隸因生活作息不同決定分手。(圖/翻攝自何妤玟、大隸IG)
何妤玟和大隸因生活作息不同決定分手。(圖/翻攝自何妤玟、大隸IG)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來坦承和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然而昨(22)日週刊爆料兩人其實已分手,更指何妤玟在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中,脫口1句洩露單身狀態。對此,何妤玟不解為何才幾句話就被指暗示恢單,吐露無奈心聲。

更多新聞:愛慘蕭大陸!侯怡君「半夜跳床慘摔」驚悚傷勢曝光

 

 
何妤玟近日找來閨密何嘉文聊分手的藝術。(圖/翻攝自何妤玟IG)

何妤玟日前邀請閨密何嘉文一起拍影片聊恐怖情人和分手藝術,期間她提到自己常和對方說好分手要纏綿,最後卻捨不得分開。而影片最後,何妤玟問何嘉文1句:「妳有可能會恢單嗎?加入我的市場」,被指間接證實已和大隸分手恢復單身。

更多新聞:辛龍喪妻1年半走不出來 友罕重話「不能一直陷溺下去」

 
 
何妤玟發限動不解為何幾句話被指暗示恢單。(圖/翻攝自何妤玟IG)

對此,今(23)日何妤玟在IG限時動態上無奈表示:「我完全不知道為何這幾句話有暗示我恢單了…?這不就一個還在婚姻中的女人跟一個離婚了的女人在閒聊。」
 
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何妤玟坦承其實今年5月就已和大隸溝通要調整相處模式,後來疫情爆發,雙方曾考慮再花時間相處試試。原來男方經常天亮才睡,她則因為要顧孩子、上通告等要早起,生活作息太不同決定分手,回到朋友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大隸#單身#分手#何嘉文#恢單#纏綿#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