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為千元禮物秀口才 李祖寧驚嘆「講到錢就畏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58
李祖寧帶女兒Bling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李祖寧帶女兒Bling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女星李祖寧近日帶女兒Bling錄製益智節目,直率的Bling在鏡頭前表現的落落大方,她坦言自己小時候並不知道媽媽是明星,因為從來都不看媽媽的節目,她更笑說「我長大後知道了也還是不看,所以有時候會忘記媽媽是明星。」表現出機智、逗趣的一面。李祖寧也爆料因為女兒太會講話,尤其每次在要零用錢時,母女倆都不得不上演一段碟對諜的戲碼。

李祖寧透露女兒的機智。(圖/翻攝自李祖寧臉書)

 
李祖寧日前帶著國三生的女兒Bling組隊錄製《全民星攻略》挑戰攻略賽,第一關金錢題讓李祖寧忍不住吐槽女兒:「妳每次跟我講錢的時候,我都會畏寒。」因為Bling自小就能言善道,非常會說服她跟老公,讓李祖寧直呼壓力很大,「每次她在說服我們時,我就會開始動腦筋思考要如何反說服她。」Bling也抱怨每次自己要求超過一千塊以上的禮物時,媽媽就會要求她多想、多緩緩。

李祖寧和女兒一同錄製節目。(圖/東森提供)

目前國三的Bling正值注重外表的青春期,難得上節目的她用著小大人的語氣說:「我今天只在乎上鏡好不好看。」自認露出牙齦不好看的她,擔心被同學截圖嘲笑,緊張的提醒自己不要露牙笑。曾國城暖心安慰她:「有自信最美,而且能上這個節目已經是最美好的事了。」Bling秒回認同,此舉卻讓曾國城傻眼直呼:「她接話接太緊,我就覺得她不誠懇。」兩人幽默的互動替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國城#李祖寧#全民星攻略#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06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