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偷典當12萬黃金」 小亮哥淚問:我們家這麼窮?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5:10
小亮哥聽聞老婆隱瞞他典當12萬元金飾當場落淚。(圖/年代MUCH提供)
小亮哥聽聞老婆隱瞞他典當12萬元金飾當場落淚。(圖/年代MUCH提供)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和林姿佑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一同攜手走過30個年頭,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近日兩人帶著小兒子王瀚謙上節目分享親子生活,沒想到小亮哥卻意外得知小12歲的嫩妻林姿佑瞞著他典當掉價值12萬的金飾,一時情緒激動的問「我們家有窮成這樣嗎?」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出包!「孔劉名片」害他電話響不停遭罵髒話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小亮哥、林姿佑,帶著小兒子王瀚謙上節目。(圖/年代MUCH提供)

小亮哥、林姿佑夫妻檔,近日錄製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探討「最熟悉的枕邊人,竟藏有許多難以啟齒的秘密!」林姿佑自爆日前看黃金價格高漲,便私自典當小亮哥4至5條黃金手鍊,以及數枚金戒指,還將兌現的12萬元在全家人都不知情的狀況下一起吃喝玩樂花完。

聽聞此事的小亮哥,表情相當複雜、錯愕,眼淚更不自覺飆出:「我們家有窮到要賣金飾嗎?」林姿佑認為自己是在幫老公理財,她表示那些金飾都一直鎖在保險櫃裡,根本就用不到,倒不如換成家人間的珍貴回憶。

 
更多新聞:賈永婕兒施打BNT疫苗 返家突要求「這件事」逼媽破戒

資深藝人小亮哥與小12歲的愛妻林姿佑,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蜜。(圖/年代MUCH提供)

另外,小亮哥也對太太告解,日前他在沒有商量的情況下,私自將保險受益人改成兩個孩子,小亮哥緊張的解釋:「手邊剛好有兩個壽險,一個小孩一個,到時辦後事就不用操心錢的問題!」這讓林姿佑忍不住激動控訴老公常為了捧場,就向朋友買一堆自己看不懂也不理解的保險。現在小亮哥又瞞著她把自己原先的受益人身份改掉,讓她氣得直呼「到底把妻子放在哪裡?」一旁的小兒子王瀚謙趕緊成為和事佬,貼心的對媽媽說:「受益人是我,錢就會到我這兒,我的就是妳的!」這才讓林姿佑安心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亮哥#林姿佑#聽媽媽的話#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462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