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主持《我猜》接不上話!徐凱希隔多年再搭憲哥吐心聲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6:53
徐凱希多年前與吳宗憲搭檔主持《我猜》,透露當時心情很緊張。(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徐凱希多年前與吳宗憲搭檔主持《我猜》,透露當時心情很緊張。(圖/翻攝自徐凱希IG)

33歲女星徐凱希從節目中《我愛黑澀會美眉》以藝名鴨子開始受到關注,後來還獲邀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首季歌唱比賽,原以為演藝生涯會逐漸走上坡,怎料比賽後卻迎來事業低潮期,之後她也接受公司的安排轉換跑道,2007年與吳宗憲搭檔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近日也在社群平台回憶這段往事。

徐凱希轉戰主持後,知名度大為提升。(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徐凱希近期幫陳漢典代班主持《綜藝大熱門》,這也是她睽違13年再度與吳宗憲搭檔主持,她也在IG分享10年前主持《我猜》的菜鳥時期,坦言當時她因緊張導致在節目上「什麼話都接不上」,也開心表示,「沒有想到過了這麼多年,我還可以跟憲哥、Lulu一起搭檔。」更感謝製作單位讓她「圓夢了」。

更多新聞:許富凱「苦等7年」成歌王 罕吐心聲:大家見我都哭了

徐凱希曾受《三立新聞網》訪問,談到當時知道要主持《我猜》時,壓力超大,因為憲哥是一個腦子動很快的人,若反應不夠快或講話沒哏,「他也就不會理妳,直接往下走了,不會多做效果在妳身上。」

 
徐凱希透露錄影當天的心情,坦言是抱著很放鬆的心情來玩。(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從徐凱希PO出的錄影畫面中,她身穿白色蓬袖上衣,衣服領口以蝴蝶結為造型,並搭配杏色短褲,相較於菜鳥時期的她,如今變得更有自信、成熟幹練,她透露錄影當天的心情,表示就是「抱著很放鬆的心情來玩。」Lulu也在留言區稱讚,「凱希好口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凱希#綜藝大熱門#代班#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80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