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意外得金馬影后 自爆「當年秘辛」眾人嚇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05:30
謝盈萱分享當年得影后心情。(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分享當年得影后心情。(圖/公視提供)

演員謝盈萱在劇場圈多年,有「劇場女神」封號,為突破自我瓶頸轉戰螢光幕,不到5年時間,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近日她上節目分享演員之路,透露根本沒想過會得獎,還自爆當年的「典禮秘辛」。

更多新聞:歌手變搬家工?「王力宏愛徒」扛冰箱上5樓 驚險畫面曝

 

謝盈萱(右2)與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合影。(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日前登上節目《36題愛上你》,回憶當年參與金馬盛會心情,坦言「真的完全帶著一種去參觀學習,看明星的心態去的。」雖然有機會角逐影后獎項,謝盈萱卻自爆,在頒獎前一刻已經準備好要站起來鼓掌,「那時我的鞋帶是沒有綁的」。

更多新聞:佩甄辣穿比基尼美胸吸睛!醫生尪竟露出「母湯表情」

 
謝盈萱與嚴藝文合作《俗女2》。(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在不抱任何希望下得獎,主持人炎亞綸看著當年的頒獎畫面,也說「我知道她那一刻真的驚嚇到。」謝盈萱當下冒著鞋子會掉的風險走上頒獎台,笑說「因為腳已經夠腫,鞋就剛好吃住。」也讓Sandy摀嘴大驚「天啊,好嚇人。」
 
獲獎後,謝盈萱面對演出更加戰戰兢兢,「會覺得隨時都要做對、做好」,她在拍攝《俗女2》時比導演嚴藝文還加倍要求自己,表示「每一拍都要到位」,而且「鏡頭一定只能差那零點幾」,謝盈萱也笑說「我感受到其實藝文跟長綸導演很多時刻,他們想要把我掐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盈萱#劇場女神#金馬獎#金馬影后#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