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60歲生日快樂!「錄影慶生」開唱寵粉 盼「世界健康」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4:06

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天(27日)迎來60大壽,今年也不例外的在生日前夕,送上特別為粉絲準備的影片,他先以經典歌曲「忘情水」來開場,唱歌表演,也聊聊天,就像一場跟好友的聚會,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明年生日就能親自跟大家見面。

圖/翻攝自华仔天地官方微博

 
港星劉德華《忘情水》:「曾經年少愛追夢,一生只想往前飛,行遍千山和萬水,一路走來不能回。」

劉德華穿著鵝黃色毛衣、牛仔褲一身輕便,一開場就先深情演唱他的經典歌曲「忘情水」。

港星劉德華《忘情水》:「就讓我忘了這一切,啊,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寵粉的劉德華,每年生日前夕都會跟粉絲一起慶祝,但這兩年遇上疫情,這次60歲慶生活動只好用錄影的方式跟粉絲見面。

港星 劉德華:「本來很想為大家做一個直播的,但是無端端本來14天變成21天的隔離,出來的時候就已經要拍戲,一直拍到今天。」

劉德華也透露這次隔離21天,自己不同於過去,真的是放空自己,沒有運動也沒有練歌,又吃又睡,想胖一點,結果也沒胖,也感嘆很久沒能跟大家見面。

港星劉德華《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港星劉德華:「我希望在我生日之後就會一切都恢復平靜,世界健健康康,個個平平安安。」

劉德華一樣暖心叮嚀粉絲,早點睡 要夢中相會,永遠這麼寵粉體貼,也難怪紅到60歲人氣依舊不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直播#運動#香港#隔離#粉絲#慶生#劉德華#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86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