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轉戰商場「身價暴漲11億」 攜女兒搭地鐵畫面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5:48
香港女星黎姿,帶女兒搭乘地鐵。(圖/翻攝自黎姿微博)
香港女星黎姿,帶女兒搭乘地鐵。(圖/翻攝自黎姿微博)

現年49歲的香港女星黎姿(現改名:馬黎珈而),早期曾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的演出,其中90年代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古惑仔》系列等,仍在台灣的電影台不斷重播,至今令觀眾印象深刻。2008年嫁給大15歲的富商馬庭強後,宣布退出演藝圈,近幾年黎姿轉戰商場,投入醫美事業,身價水漲船高。即使貴為商場女強人,黎姿不改親民作風,和愛女一同搭地鐵的照片曝光,獲得網友大讚:「接地氣」。

黎姿在微博分享搭地鐵的照片。(圖/翻攝自黎姿微博)

 
更多新聞:岳母好!王彩樺曬女兒超仙絕美照 全網暴動:真像混血兒

黎姿與馬庭強結婚結婚13年,育有3名寶貝女兒,2017年以「黎珈而」的名義任職卓珈控股的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根據香港媒體報導,9月初卓珈控股被「美圖秀秀」APP軟體起家的美圖公司相中合作,一口氣買入5000股,黎姿手上的持股瞬間增加3.19億港幣(約新台幣11億元)。

黎姿親民作風,讓網友大讚:「接地氣」。(圖/翻攝自黎姿微博)

更多新聞: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從《倚天屠龍記》中的「最美照敏」,到現在的「最美CEO」,黎姿不時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昨(27)日晚間秀出多張帶著女兒坐地鐵的照片,戴著口罩、穿著白色襯衫和卡其色長裙的黎姿,為避免女兒被過多的人潮推擠,雙手環抱護住女兒,展現十足的母愛。網友忍不住直誇,「女神這麼平民化」、「人美心更美」、「女神用心良苦,讓小孩多親近社會,不總是私家車接送」、「好羨慕跟女神同一輛地鐵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黎姿#倚天屠龍記#古惑仔#女星#CEO#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