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又出包?轉帳帳戶也是真的 Netflix回應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7:48
有苦主抱怨,名片上的電話號碼是真的。(圖/NETFLIX)
有苦主抱怨,名片上的電話號碼是真的。(圖/NETFLIX)

超夯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上架不到一週隨即攻佔台灣、日本、韓國、德國、墨西哥、加拿大等地的熱播冠軍,但「戲紅是非多」,近來不僅爆出抄襲爭議,還有苦主指控手機電話被打爆,甚至就連劇中獎金帳戶的匯款號碼也是真的!對此,Netflix也作出回應。

日前有苦主抱怨,《魷魚遊戲》中孔劉名片上的電話號碼為真人所有,戲劇播出後,這些號碼的主人皆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電話,甚至還有些人遭到不明理觀眾辱罵「殺人」,讓他們生活、工作都受到影響,苦不堪言。

 

《魷魚遊戲》開播隨即掀起熱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無獨有偶,近期又有網友依照劇中的匯款帳號轉了一萬韓元過去,卻發現此帳號真實存在,且帳戶名稱為李某,不禁令人質疑又出包。對此,Netflix回應,使用該帳戶前,已與持有人協商取得使用同意。

另外,針對先前爆出的抄襲風波,導演黃東赫也解釋,該劇本自2008年發想、2009年完成,由於當時沒有人願意投資,劇本被擱置了很久,直到現在才拍攝,如果真要追究,那他才是創作這類型戲劇的鼻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魷魚遊戲#抄襲#帳戶#電話#轉帳#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383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