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悄抵台隔離 罕提婚變風波「純屬誤會」:我們很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3:42
汪小菲和藝人大S結婚10年多。(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藝人大S結婚10年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結婚,陸續迎來女兒汪希玥、兒子汪希箖,孰料6月初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拋下震撼彈,事後家人、經紀人緩頰只是氣話,希望外界給2人空間及時間。事隔3個多月,汪小菲近來在抖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期間透露正在台灣隔離的消息,立刻引起討論。

汪小菲在抖音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25日透過抖音直播與網友互動,透露自己已經抵達台灣,正在自家酒店進行為期2週的隔離,當被網友問及「大S為什麼一直不回北京?」汪小菲表示,20家新店正在裝修或設計中,工作正好有一段空閒時間,抓緊時間搭機來台看家人。

汪小菲在抖音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進一步透露,這是今年第4次進行隔離,簡短回應之前離婚風波,「我們很好,大家不用擔心,上次的事純屬誤會。」事後,汪小菲也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感謝收看他直播的粉絲,坦言「大家知道我直播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在隔離,在自己酒店」,同時分享自家酒店的隔離環境,只見寬敞的房間不僅設有床鋪、沙發、電視等基本設備,也擺放不少健身器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大S#徐熙媛#離婚#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07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