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曝:狀態不佳「吃了就吐」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1:47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左腦中度萎縮,身體狀態令人擔憂,昨日她再度於臉書直播,提到自己很常記憶斷片、無法分泌口水,面對網友質疑裝病,她也只能無奈表示,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生病,但遺憾帕金森氏症真的無法治癒,只能靠藥物延緩症狀。

更多新聞:詹雅雯驚爆退出演藝圈!苦治左腦萎縮 鬆口認:我要退休

 

詹雅雯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曾忍不住哽咽落淚。(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自認目前身體狀況不太好,除了帕金森氏症、喉嚨腫瘤,甚至還有氣喘及心臟腫大,昨日她在直播中也坦言,自己才剛吐過,現在經常吃了吐、吐了又吃,面對外界質疑裝病,她也直球回應「我真的是病了,如果你們有質疑的話,我謝謝你的祝福,多希望你們的祝福能夠成真。」

即便多病纏身,前陣子還因狀態不佳被送到急診,不過她仍經常透過直播分享近況,詹雅雯說自己是因為生病後,才發現有好多話想講,感性表示:「如果我還能站上舞台跟你們見面是我的福報,如果沒辦法的話,這也是我們的緣分,我也很感恩。」

 
詹雅雯自認近期身體狀態不佳。(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左腦萎縮狂掉髮!詹雅雯淚崩揭百變苦衷:不想他們看到

詹雅雯也在直播中透露,近日已經開完會,希望大家等待她的好消息,暗示自己即將回歸,也有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期待下一埸的演唱會」、「你是勇敢面對疾病的勇者」、「謝謝雅雯老師妳上來直播讓我們知道妳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健康#直播#裝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1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