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24
吳東諺、白家綺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Facebook)
吳東諺、白家綺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Facebook)

37歲女星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接連生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今年3月才成為4寶媽的她,產後快速恢復身材,令人嘖嘖稱奇;吳東諺不捨白家綺承受懷孕、生產痛苦,今(29)日進行結紮手術,體貼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吳東諺決定結紮。(圖/翻攝自白家綺Facebook)

 
更多新聞:蕭薔坦言曾考慮凍卵 因「這件事」放棄:上天自有安排

白家綺29日在Facebook發文分享與吳東諺甜蜜合照,「以前…都是你陪我去生寶寶;今天…換我陪你來綁蝴蝶結」,只見男方穿著手術服,準備進行結紮手術,消息一出後,網友誇讚吳東諺舉動貼心,「肯為老婆結紮的男人超帥」、「好老公無誤」、「疼水某的好男人,辛苦了」,釣出白家綺回應,「真的感動!」

白家綺陪吳東諺動手術。(圖/翻攝自白家綺Facebook)

實際上,白家綺從22歲生到37歲,育有1子3女,今年3月才生下第4胎的她,產後2個月甩掉13公斤,迅速恢復身材,過去被問及是否有意生第5胎,白家綺就透露,吳東諺要結紮了,「不會第5胎了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東諺#白家綺#懷孕#結紮#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