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新片空中抗匪 3層豪華客機演保全搏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0:06
劉德華出席《危機航線》開鏡。(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出席《危機航線》開鏡。(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一直以來都是票房保證,年初上映的電影《人潮洶湧》更取得7.62億人民幣(約32.8億台幣)的票房佳績,而近期他正在拍攝香港導演彭順執導新片《危機航線》,該片描述世界上最大的三層豪華客機,在首次航行中遭遇劫機,國際保全專家(劉德華飾)與女兒聯手在高空對抗劫匪的故事,據悉,該片斥資近3億港幣(約10.5億台幣),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劉德華曾監製電影《拆彈專家2》。(圖/華映娛樂提供)

根據綜合港媒報導指出,劉德華在《危機航線》中將有不少動作戲,更與多名年輕演員上演在密閉空間高空對打,此外電影為了追求真實感,更將1:1實景打造飛機三層樓豪華內艙,力求讓觀眾身歷其境。華仔在《危機航線》除了擔綱男主角外,同時身兼監製的身分。

更多新聞: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劉德華日前在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獻唱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圖/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

劉德華目前仍待上映的電影有自己參與監製及投資的電影《兩個半爸爸》與《戰疫天使》,另外與梁朝偉、任達華飆戲的電影《金手指》也仍在等待定檔,而據傳《危機航線》預計明年在大陸上映。

更多新聞:蕭薔坦言曾考慮凍卵 因「這件事」放棄:上天自有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危機航線》#電影#監製#客機#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11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