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卓源奔婁峻碩工作室 待到半夜為這事驚語「不想回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9:52
婁峻碩和吳卓源參與以XR虛擬實景製作的音樂節目《在田星球》。(圖/KKFARM提供)
婁峻碩和吳卓源參與以XR虛擬實景製作的音樂節目《在田星球》。(圖/KKFARM提供)

28歲饒舌歌手婁峻碩和「鄉民女神」Julia吳卓源近期為線上音樂節目《在田星球》進棚彩排,由於該節目是以XR虛擬實景製作,兩人彷彿置身都市叢林的未來大廈天台,「飄在空中」直呼超興奮,吳卓源為了合作歌曲,還特別到婁峻碩工作室討論,笑說:「太久沒見面好開心,就在那邊點晚餐寫歌不想回家,一直待到半夜,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更多新聞:淚控博恩班底霸凌!脫口秀龍龍遭羞辱 還恐收存證信函

 

吳卓源和婁峻碩討論歌曲到半夜。(圖/KKFARM提供)

《在田星球》由主持人賴晏駒(小賴)主持,結合藝人演唱、現場直播和觀眾互動,婁峻碩首次嘗試在XR虛擬實景中演唱〈Colorful〉後坦言:「我很喜歡!之前很多VR演唱會要在綠幕前拍攝,只能用想像的,這次可以看到背景,比較不會尷尬,很酷。」而大半年沒唱這首歌曲的他更緊張怕忘詞。吳卓源演唱完〈精神分裂〉也驚呼:「超好玩的!看起來真的很像飄在空中,我邊唱就邊玩起來了!」

更多新聞:鍾瑶、曹晏豪認愛後首度同框 鬆口婚訊進度

 
 
婁峻碩半年沒唱〈Colorful〉怕忘詞。(圖/KKFARM提供)

兩人除了演唱各自的經典歌曲外,也合唱兩首歌,其中一首更是由婁峻碩的作品重新remix翻玩,為此吳卓源特地到對方工作室進行討論,兩人因太久沒見開心聊起來,原本預計2小時就能完成,意外花了許多時間,婁峻碩讚嘆:「有別於我跟Julia平常的風格,是舒服好聽的,適合在優閒的下午,喝杯咖啡的時候聽音樂,它絕對是適合你放在播放清單裡的歌!」
 
更多新聞:「最美校花」認過度減肥!一週狂瘦3kg曝驚人後果

《在田星球》翻玩音樂趴於今日起開始購票,將於 10月26日晚上九點直播開趴,當天除了婁峻碩、Julia 吳卓源會帶來精彩演出,兩人也會和小賴在攝影棚與購票的粉絲朋友線上進行遊戲互動!Julia說:「讚喔,因為大家都很熟,一定會聊得更開,很期待跟粉絲互動,因為太久沒有聊天,可以盡量把我們平常私底下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購票網址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婁峻碩#吳卓源#在田星球#購票資訊#歌曲#演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261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