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洩謎樣激凸!秦嵐秀紙片腰雪白長腿 為戲暴瘦網驚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6:41
女星秦嵐近日人氣暴漲。(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女星秦嵐近日人氣暴漲。(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出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才因「謎之激凸」與「胸前蕾絲」,掀起粉絲熱議。她昨(30日)晚又曬出一系列健身側拍照,165公分的她側面宛如「紙片人」,讓網友自嘲「不敢吃了」。

近年人氣暴漲的秦嵐,每次在微博貼出自拍美照,總能掀起粉絲關注,她昨晚曬出3張健身時的照片,並寫道「女演員只有靠運動,才能把吃進去的糧食變成空氣,為了角色也是拚搏了」,可見秦嵐近期為了戲劇,十分專注於身材的保持。

 

更多新聞:秦嵐洩胸前「邪惡蕾絲」!網暴動追問真相 她笑回:你猜

秦嵐側身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其中一張照片中可見,165公分的秦嵐身穿黑色連身短裙,相當貼身的服裝展現出傲人曲線以及雪白長腿,最令粉絲訝異的是,秦嵐的側面照中四肢十分纖細宛如「紙片人」,還擁有豐滿上圍與翹臀,一系列健身照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按讚關注。

 
更多新聞:還沒開店就討愛心餐!3嬤喊這句硬領6份 老闆心累了

秦嵐專注健身保持身材。(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照片曝光後,近2萬名網友紛紛留言嗨喊「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紙片人啦,姐姐辛苦了」、「真的瘦成一道閃電了,我的天」、「不愧是自律的女藝人」、「女演員太難啦,寶貝要照顧好自己啊」、「不敢吃了」、「我放下了手裡的奶茶」,還有粉絲貼心提醒「姐姐能不能認真吃飯」,而她本人也回覆,最近已經可以自由飲食了,「非常認真在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秦嵐#健身#紙片人#瘦身#身材#微博#延禧攻略#富察皇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