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有望北影再封帝 許瑋甯淡定「沒傳訊打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6:48
邱澤出席時尚活動。(圖/TVBS)
邱澤出席時尚活動。(圖/TVBS)

邱澤今(1)日出席活動,即將在本月迎來40歲生日的邱澤,坦言自己目前還沒想好要怎麼過生日,至於將在下周登場的北影頒獎典禮,邱澤有望再擒影帝,被問到許瑋甯是否有私訊替他打氣,邱澤笑說:「沒有耶!我們劇組的人都很淡定啦!」

更多新聞:吳姍儒曝喜訊後首現身!生子計畫「像憲哥就棄嬰」

 

邱澤有望北影再封帝。(圖/TVBS)

邱澤在活動上聊到下周即將揭曉的金馬入圍名單,邱澤覺得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像前幾年金鐘和金馬都有入圍經驗,但每次入圍時都是身邊的朋友很嗨」。而對於下周的北影頒獎典禮,許瑋甯是否有替他加油打氣,心情看似不錯的邱澤不加思索的笑說:「目前還沒耶!我覺得我們劇組的人都是很淡定啦!」

更多新聞:分手鄧麗欣後首露面!王子鬆口「雙方關係」:佩服遠距離的人

 
邱澤近期以黑白色穿搭為主。(圖/TVBS提供)

另外,被問到近期的穿搭重點,邱澤提到自己在拍完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常穿花襯衫,殺青後還是會穿著花襯衫出門,但後來因為顏色太鮮明,所以現在換回黑白配色穿搭居多,「以自己穿得舒服為主」。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明金鐘壓軸獻唱!尤秋興「舊疾復發」手抬不起來

邱澤受訪。(圖/TVBS))

最後,即將在10月14日迎來40歲生日的邱澤,問到會怎麼過生日時,他表示目前還沒想法,至於會送自己什麼禮物或期待收到什麼生日禮物,邱澤思考了一下笑回:「這…我還沒想到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澤#電影#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台北電影獎#影帝#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3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