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金鐘壓軸獻唱!尤秋興「50肩」還被打哭笑不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學維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31

動力火車將在明天(2日)的金鐘獎,擔任壓軸表演嘉賓,要一連演唱十首入圍戲劇的歌曲,不過今天(1日)尤秋興現身彩排的時候,右手卻受傷了,他說是五十肩,可惜這次無法帶吉他上台,不過不影響嗓音。

圖/TVBS

 
動力火車《永遠不再》:「現在才知道你是我能夠不放棄的原因,因為和你說好永遠不再讓彼此擔心。」

高亢嗓音演唱《永遠不再》:「這首是電視劇《做工的人》主題曲,原唱者動力火車,同時也擔任今年金鐘頒獎典禮的壓軸表演。」

動力火車《看不見的城》:「走在危險的慾望邊界,孤獨的臉。」

 
要一連演唱十首,本屆入圍戲劇的歌曲,有國語台語還有客語,考驗金曲組合背歌詞的能力。

歌手尤秋興vs.顏志琳:「基本上是沒有背起來啦,我們都是靠科技,算是滿熟,但只是還是需要看歌詞。」

直言怎麼可以少了提詞機,不過現身彩排,尤秋興右手臂背著固定吊帶,原來是「五十肩」在這時刻來攪局。

歌手尤秋興vs.顏志琳:「本來應該很快就好了,可是前幾天我們練團的時候,我們的團員跟志琳就,不小心又(又再拍一次),就聊一聊,志琳就不小心用拳頭,唉唷,這樣,然後就哇。」

還被顏志琳揍,尤秋興哭笑不得,只是他扼腕上台不能彈吉他,金鐘獎疫情期間如期舉行。對電視人來說相當振奮,但防疫可不能馬虎。

記者余佩純:「今年金鐘獎防疫非常嚴格,不僅會場跟星光大道不開放觀眾入場,就連入圍者呢,也不開放陪走。」

各家媒體僅限一名記者入內,星光大道的背板聯訪,也改由主持人統一發問。典禮會場內採梅花座,所有參與者得實聯制量體溫,繳交健康聲明書,希望金鐘獎不只是榮耀,更是典禮模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動力火車#高亢#金鐘獎#演唱#尤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1

0.1174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