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紅毯/炎亞綸露胸較勁鄭元暢 江宏傑恢單帥炸震全場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0:18
(圖左起)炎亞綸、江宏傑及鄭元暢紅毯比帥。(圖/TVBS)
(圖左起)炎亞綸、江宏傑及鄭元暢紅毯比帥。(圖/TVBS)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每年重頭戲、藝人星光大道成為萬眾矚目焦點。今年紅毯由黃豪平與蔡尚樺挑大樑主持,兩人打頭陣出場,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他和「愛女」還搭配服裝,呈現綜藝化的概念。

黃豪平擔綱紅毯主持。(圖/TVBS)

 
2019年主持金鐘獎紅毯的黃豪平憑著流利口條獲得不少好評,今年2度主持,他穿上深藍色格紋西裝,穩重之中帶有亮點。

竇智孔。(圖/TVBS)

今年以《台灣第一等》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竇智孔首次參加典禮,穿著深綠色西裝搭配白球鞋,看來活力滿滿。

唐治平。(圖/TVBS)

 
先前多次被報導暴瘦、欠債的男星唐治平,今年入圍金鐘視帝獎項,今傍晚他以一襲深藍色條紋西裝帥氣現身,重拾過去男神風采。唐治平坦言感覺脫離現實,因為出道前幾年沒入圍已放棄這件事,今年無預警入圍感覺很不真實,他還用揚州話為自己加油打氣。

劉冠廷。(圖/TVBS)

演技精湛的男星劉冠廷,今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小薰》將迎戰李銘順等實力派男星角逐迷你劇視帝。今晚他同樣以深藍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帥氣現身,主持人要求擅以眼神演戲的他,當場對鏡頭放電,但他害羞拒絕。

黃鐙輝。(圖/TVBS)

藝人黃鐙輝今晚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今晚以一襲多層次黑色長大衣俏皮跳躍出場,他再度以「南港劉德華」自居,看來心情非常放鬆。

薛仕凌。(圖/TVBS)

從歌手轉戰戲劇圈的男星薛仕凌,今年一舉雙料入圍金鐘視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一改戲劇中草根工人無偶包形象,今晚薛仕凌回歸偶像形象,身著直條紋西裝搭配寬褲,梳上三七分復古髮型,造型突破其他男藝人,十分搶眼,他也再次重申若得獎,獎金會全捐出。

KID。(圖/TVBS)

KID林柏昇今年和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及吳宗憲一起入圍,KID今晚特別帶著代表小鬼的紅色玩偶一起步上紅毯,他說自己是野人的身體,而帥的部分就交給鬼哥,帶著代表鬼哥的圖案走紅毯,希望能順利上台,拿下鬼哥最後一次的金鐘獎。

 
阿翔、浩子。(圖/TVBS)

阿翔(陳秉立)今年和胡瓜憑《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晚他和搭檔浩子(謝炘昊)一起步上紅毯,兩人一灰一紅格紋西裝互相搭配。被問到胡瓜真要交出主持棒?阿翔笑虧:「他已經交出1個月主持棒了」,接著笑稱這節目必須要瓜哥帶領大家向前衝。

鄭元暢。(圖/TVBS)

近年來鮮少在台露面且斜槓YouTuber的男神「小綜」鄭元暢,今晚以頒獎嘉賓身分現身,身高188公分的他,身著一襲黑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十分挺拔。

曾敬驊。(圖/TVBS)

電影版「返校CP」曾敬驊和王淨今晚一起現身紅毯,新生代的曾敬驊穿著長西裝搭配黑色點點襯衫,加以金項鍊點綴,增添幾分成熟感。

張文綺、曾國城、徐凱希。(圖/TVBS)

 
挑戰連莊的主持人曾國城,今晚和張文綺、徐凱希一起走紅毯,曾國城灰色系西服搭配長版白襯衫,充分展現不羈性格。

炎亞綸。(圖/TVBS)

藝人炎亞綸和一起入圍的唐綺陽、Sandy吳姍儒現身紅毯,他今晚特地染上一頭銀白色髮,搭配超亮眼金色西裝,深V剪裁開到胸下,性感胸肌若隱若現,嗨喊自己是「紅毯第一帥」。

江宏傑。(圖/TVBS)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以及「節目創新獎」2項目,連續2季都在節目中擔任紅隊隊長的江宏傑,今晚一身BOSS深藍緞面劍領西裝配上深藍色亮面皮鞋,首度踏上金鐘獎紅毯。江宏傑難掩興奮之情表示:「我其實蠻興奮的,但是第一次走紅毯難免會有點緊張,因為節目中的夥伴們非常多,這次代表節目團隊出席,我也感到很榮幸。」

5566孫協志、許孟哲及小刀擔任頒獎嘉賓。(圖/三立提供)

因應本屆為「第56屆金鐘獎」,主辦方找來男團5566孫協志、許孟哲及小刀擔任頒獎嘉賓,因為「56不能亡」。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壓軸登場。(圖/三立提供)

呼聲極高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今晚壓軸登場,「一哥」許傑輝和「彩香」鍾欣凌一起走上紅毯,Darren(邱凱偉)和楊銘威這兩位蘇家兄弟也都現身。許傑輝被問是否有帶幸運物?直呼「就是彩香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紅毯#星光大道#唐治平#KID#小鬼#鄭元暢#胡瓜#江宏傑#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6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