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嬌點!劉品言大U露性感、Sandy閃亮登場 温貞菱帥氣深V


發佈時間:2021/10/0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3:47

今年紅毯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明星們還是用心裝扮亮相,像是劉品言和Janet,紛紛展現姣好身材,温貞菱也顛覆以往知性形象,露出帥氣性感一面,另外王淨、孫可芳、林予晞等人走氣質路線,優雅又仙氣。

圖/TVBS

 
挑戰戲劇節目女配角,身材姣好的劉品言紅毯上大放送,一襲火辣的黑色深V禮服,搭配價值破兩千萬的珠寶,非常亮眼。

而以《戒指流浪記》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的Janet謝怡芬,身穿性感黑色單片式開衩禮服,露背又露腿,同樣以這部戲入圍女主角的林予晞,則是穿著水藍色長禮服走優雅路線,同樣氣質不凡的還有二度挑戰戲劇節目視后的孫可芳,一身白色平口長洋裝,仙氣十足,除入圍者外,頒獎嘉賓也各個用心打扮,包括顛覆以往知性形象,穿著深V黑色連身褲,帥氣又性感的温貞菱,以及不對稱的豹紋拼接短洋裝亮相的鍾瑶,和以黃色平口長禮服優雅登場的王淨,還有穿著銀色典雅洋裝的Sandy吳姍儒,都成紅毯嬌點。

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KID,則是帶著象徵小鬼的紅色公仔一起走紅毯,向來瘋癲的他難得正經,還講到小鬼眼眶一度泛淚。

 
藝人KID:「我野人的那個身體,那外表帥的部分就交給鬼哥,所以今天就讓他扛外表。」

以《黑喵知情》力爭戲劇視帝的施名帥,則穿著黑色絨面西裝內搭黑色高領針織衫,走優雅紳士風,同時還帶著劇中搭檔的黃金獵犬一起走紅毯,而同樣角逐視帝的薛仕凌,則以黑色條紋西裝帥氣亮相,另外包括了入圍迷你劇集視帝的劉冠廷,還有擔任頒獎人的鄭元暢、以及在《全民星運動會》中擔任領隊的江宏傑,也都換上了帥氣西裝,儘管今年紅毯沒有開放觀眾入場,但明星們的星光依舊耀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紅毯#劉品言#Janet#KID#温貞菱#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93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