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獲頒特殊貢獻獎!任立渝:這輩子只做一件工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05
「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圖/三立提供)
「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金鐘獎今(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特殊貢獻獎」,由傳奇主播任立渝獲得,播報氣象逾50年的他,被觀眾認為是最受信賴的氣象主播,直呼是「看他氣象長大的」,這次獲得金鐘肯定,被外界認為是最佳人選。

典禮上播放任立渝各時期的播報畫面,方念華、李四端、沈春華等人道出眼中的「氣象先生」,全場電視人起立鼓掌,任立渝特別感謝團隊用心,談起多年的氣象播報工作,他說:「我這輩子只做一件工作,就是氣象分析、報導。」並鼓勵後輩只要夠努力,不管在任何單位,都可以站在上金鐘獎舞台。

 

任立渝被譽為「氣象巨人」。(圖/三立提供)

他也在現場重溫最喜愛的氣象工作,播報近期的天氣概況,不忘提醒外界多注意氣候變遷議題,「劇烈天氣越來越明顯,全世界到處出現破紀錄的水災和旱災,特別熱和特別冷,希望所有國人,以後多關注點氣象、多了解點氣象。」

任立渝曾任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後來轉戰媒體圈,以精準、樸實的用詞,傳達最即時正確的氣象資訊,被外界譽為「氣象巨人」。今年5月31日在TVBS完成最後一次播報,結束長達53年的預報生涯,最安定人心的聲音消失在螢光幕前,讓大批忠實觀眾深感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TVBS#任立渝#特殊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0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