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無緣拿金鐘! 曾國城「一字千金」奪益智與實境主持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2:04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36題愛上你》的奇蹟組合,吳姍儒、炎亞綸、唐綺陽拿下;而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部分,則由去年的獎座得主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奪得,也讓吳宗憲和KID,無緣替小鬼黃鴻升拿下最後一座金鐘獎座。

圖/畫面來源:官網

 
頒獎人沈春華:「得獎的是曾國城一字千金。」

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這刻等太久了,一晃眼8年,文字是案頭山水,喜歡用文字感受文化美好,盼了很久非常開心,真的好爽。」

去年才以《全明星攻略》拿下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曾國城,今年再度以《一字千金》連莊獎座。

 
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讓大家從節目找到學中文的樂趣,不再是枯燥乏味。」

這是曾國城的第5座金鐘主持人獎座,而過去他也曾以《一字千金》四度入圍,如今終於拿獎,喜愛中文文化的他,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另外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部分,則由《36題愛上你》的奇蹟組合吳姍儒、炎亞綸、唐綺陽拿下。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炎亞綸:「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太多前輩跟幫助我的人,入行第17年獎項意義非凡,即便一面之緣或是加油的你,我生長在一個讓自由可以無比奔放的地方,相信有光明的前途。」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姍儒:「謝謝相信我們的人,我們是奇蹟組合,真的會遇上奇蹟。」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唐綺陽:「謝謝相信我的人,讓一個奇葩走到今天。」

Sandy的第3座金鐘獎,橫跨主持、占星、戲劇唱片不同領域,看似沒有交集的三個人,第一次合作就以絕佳的主持默契拿下金鐘獎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吳宗憲#吳姍儒#節目#小鬼#合作#黃鴻升#唐綺陽#Sandy#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3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