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金鐘脫口秀 吳宗憲「只給50分」狠批:沒有做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5:45
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金鐘獎於昨(2)日落幕,吳宗憲、KID、小鬼被視為得獎大熱門,最終卻與獎座無緣,吳宗憲也在慶功宴上坦言心情難過,不過其女兒吳姍儒(Sandy)在昨夜抱回第三座金鐘獎,讓他感到相當開心。儘管如此,吳宗憲認為Sandy在金鐘獎典禮中的脫口秀表演「不及格」,認為女兒沒有做好,只打了50分。

吳姍儒、炎亞綸、視網膜的金鐘獎脫口秀演出遭吳宗憲評不及格。(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小鬼無緣拿金鐘! 曾國城「一字千金」奪益智與實境主持人

吳姍儒、炎亞綸與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在金鐘獎典禮中串場過程中,表演了一段脫口秀名為「這是綜藝新視代」,吳宗憲透露,典禮前有給女兒一些創新的內容,他還提到「改名『大明星小跟班』,這個哏是我給Sandy的,但他們沒有做好」。

吳宗憲昨於慶功宴上評女兒的脫口秀演出「沒有做好」。(圖/三立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金鐘56/當眾驚揭吳宗憲不回家!吳姍儒嗆:他快不行了
 

吳姍儒在台上演出脫口秀時,吳宗憲就坐在台下當觀眾,Sandy大開爸爸玩笑,不過吳宗憲認為「他們不會運作這個東西」,一旁KID也尷尬透露「憲哥給這段表演50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吳姍儒#Sandy#吳宗憲#炎亞綸#視網膜#脫口秀#金鐘5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