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蔡尚樺低調付出《全明星》!姚元浩一席話惹哭她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7:20
蔡尚樺淚灑慶功記者會。(圖/三立電視提供)
蔡尚樺淚灑慶功記者會。(圖/三立電視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今年霸氣橫掃金鐘2項大獎,製作人R ONE今(3)日凌晨帶著蔡尚樺、姚元浩及小春出席慶功宴,製作人透露在節目中擔任主播的蔡尚樺原要擔任「球經」,而第一季成員姚元浩更大讚蔡尚樺暖舉,讓她淚灑慶功宴。

更多新聞:KID帶小鬼走紅毯!曝2年前珍貴畫面...網看秒鼻酸

 

《全明星》製作人RONE、小春、姚元浩及蔡尚樺出席慶功宴。(圖/三立電視提供)

主播出身的蔡尚樺坦言:「我完全不會運動,怕自己播報不流利,節目賽事有4、50種運動項目,都是找專業領域協會跟裁判,他們教我們很多規則,也做了很多功課。」別於在運動領域較有涉略的男主播徐展元,她花上更多時間與這些運動項目培養感情,也積極融入參與項目的藝人,好讓自己在節目上更能將訓練過程傳遞給觀眾。

更多新聞:曾國城1分之差險勝《玩很大》 惋惜嘆「對小鬼不好意思」

 
蔡尚樺首次擔任金鐘星光紅毯主持人。(圖/TVBS)

一旁的姚元浩則大讚蔡尚樺:「我們都能感受到她的用心,她也都會知道大家在幹嘛,像是我哪裡受傷了。也會抽空陪我們練習,節目上才有辦法像跟家人工作,有些事情大家沒有看到,她每次都是第一個感動的,不管輸贏她是第一個難過的。」一席真摯的讚賞立馬讓蔡尚樺在慶功宴淚崩,更提到過去有些惡意的評論讓她相當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全明星運動會#蔡尚樺#金鐘32#小春#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016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