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40公斤!小禎解放「火辣胸器」不藏了 一轉身網驚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22:18
胡小禎背影超美。(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胡小禎背影超美。(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內分泌失調,體重飆升至90多公斤,後來靠著運動、控制飲食,半年內甩肉40公斤,現在擁有傲人身材的她,近日曬出穿著比基尼火辣照片,秀出傲人「胸」器,大秀結實線條,引來4.3萬人讚爆。

更多新聞:李翊君重摔送醫!骨頭裂開「慘爆後遺症」嘆:傷不會好了

 

小禎好身材完全沒在藏。(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同步在臉書、IG曬出多張火辣照片,表明自己和藝人小馬(倪子鈞)等友人來到宜蘭龜山島超夯景點「牛奶海」,還開心寫道「夏天的尾巴不可能就這樣停了吧!抓好抓滿!」並感謝好天氣讓她可以盡情玩耍。

更多新聞:指甲驚現一道「垂直凹槽」!過來人警告:快就醫

 
小禎擁有傲人腹肌。(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而照片中只見小禎穿著紅色印花比基尼、火辣小三角褲,不僅秀出傲人胸圍,結實的馬甲線、腹肌直接展現,S型凹凸有致的線條完全沒在藏,古銅膚色在陽光照射下更加美麗,此外她搭配一頂棒球帽及墨鏡站在遊艇上拍照,歐美超模的架勢擋也擋不住。

更多新聞:嘉義挖到5具骨骸!3大人2小孩「俯臥出土」研判有親屬

小禎母女同框超美。(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火辣美照曝光後,引來4.3萬人讚爆留言,「不可思議的健美身材」、「好美的膚色,這肌肉跟優美線條,羨慕死了」、「想著宵夜,看著妳照片......我還是喝水去吧...」、「好美的線條」、「真是不容易~瘦了還能緊實太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胡盈禎#減肥#比基尼#牛奶海#小馬#倪子鈞#宜蘭#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204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