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收視創3年新高! 沈春華、任立渝頒獎片段衝上最高點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4:42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金鐘獎收視出爐,今年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沈春華揭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受關注的是氣象專家任立渝獲頒特殊貢獻獎,當場播報氣象,在女性族群25至39歲分眾創下最高收視6.63!

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任立渝先生上台領獎。」

 

特殊貢獻獎任立渝:「謝謝大家,非常榮幸,非常高興。」

76歲的氣象專家任立渝堅守播報崗位53年,陪伴觀眾度過5百多個颱風天,是令人「安心的力量」,榮獲第56屆金鐘獎的「特殊貢獻獎」,實至名歸。

特殊貢獻獎任立渝:「當然我們從這個雲圖上來看,台灣上空雲層不多。」
 

退休後的他還難得在台上再次播報氣象,成為收視亮點,在25至39歲的女性族群,瞬間收視高達6.63,網路點閱率更是破十萬。

頒獎人沈春華:「我記得上一次我來金鐘獎的時候,是跟憲哥一起頒獎,當時那一段的收視率據說是最高的。」

這次雖然沒跟吳宗憲一起,但金鐘獎當晚收視率最高點也是落在沈春華身上,她在揭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時,收視率衝到最高4.3,有將近94萬人收看。

頒獎人沈春華:「得獎的是,曾國城,《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獎項入圍的人還有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外界關注度高,反映在收視上,而今年的金鐘獎典禮收視率更是近三年最高的一次,不過金鐘獎結束後卻出現小插曲。

國家影視廳中心董事長藍祖蔚PO出場內的座位區畫面,透露綜藝類入圍者在典禮中途幾乎走光,對此黃子佼也親自留言,表示以他過往經驗各大典禮,綜藝人往往是最配合台上的一群,歡呼聲總是最大,而且入圍者提早離席並非首例,加上今年又有疫情影響,希望可以給綜藝人們一點鼓勵,挺身而出,為同行說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收視率#任立渝#沈春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45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