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收視出爐!沈春華頒獎奪冠 任立渝最獲「女性」喜愛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5:14
沈春華頒獎獲金鐘當晚收視最高峰。 (圖/三立電視提供)
沈春華頒獎獲金鐘當晚收視最高峰。 (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上周六完美落幕,獲6項大獎的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是最大贏家,再來則是共獲4項的迷你劇集《做工的人》,公共電視則囊括14樣大獎,而當日收視率今(4)日出爐。

更多新聞:「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氣象先生」任立渝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圖/三立提供)

今年金鐘獎由三立電視與公共電視同步轉播,全國電視及新媒總收視人口數約1,350萬,其中三立電視典禮約230萬人觀看,公共電視典禮近220萬觀眾收看,另三立星光大道總收看人口超過110萬人。收視率方面,三立典禮收視最高點4.3落在沈春華揭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約94萬人),其中女性族群25到39歲分眾最高收視6.63則落在任立渝獲得「特殊貢獻獎」,而他在典禮現場播報氣象的驚喜喬段也讓觀眾們大呼過癮。

 金鐘56星光紅毯主持人蔡尚樺、黃豪平的表現大獲滿堂彩。(圖/TVBS)

此次金鐘獎的亮點不斷,從主持人視網膜的「控時」成為嘉賓與觀眾的關注重點,神獸柚子陪走也搶盡鋒頭;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首次合作就大獲滿堂彩,巧妙掌握現場氛圍;炎亞綸、Sandy、視網膜在台上的脫口秀演出也讓不少網友敲碗建議明年可以由他們來主持金鐘獎典禮。
 

視網膜帶著「神獸」柚子走金鐘紅毯。(圖/TVBS)


 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真的參賽了!澎恰恰拍台版《魷魚遊戲》 還原打畫片、賞巴掌

典禮最感動的是在緬懷已故藝人的表演中,由金曲歌后魏如萱演繹重新編曲過的「一閃一閃亮晶晶」,向今年逝去的所有電視人致敬,也療癒了電視機前的觀眾。而動力火車則在表演中連唱10首經典電視主題曲,嘹亮的嗓音與穿透力相當震懾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56#任立渝#沈春華#吳姍儒#視網膜#炎亞綸#蔡尚樺#黃豪平#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253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