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嫚書奪金哽咽獻母!親曝原因惹哭網:比悲傷還要悲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2:29
簡嫚書將金鐘「最佳女配角」的殊榮獻給已逝的母親。(圖/翻攝自簡嫚書IG)
簡嫚書將金鐘「最佳女配角」的殊榮獻給已逝的母親。(圖/翻攝自簡嫚書IG)

簡嫚書今年憑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林美季」一角奪下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當晚發表得獎感言到一半時,她突然轉頭對頒獎人黃鐙輝和鍾欣凌說:「我要哭囉!」便語帶哽咽,原以為是呼應頒獎人所說的「該哭就哭」,實際上卻是真情流露,因為她的母親在7月因病離世。

更多新聞:分手采子半年!邱鋒澤感情現況「想求婚」 小賴驚曝時機

 

簡嫚書今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最佳戲劇女配角。(圖/三立電視提供)

簡嫚書今(4)日在IG透露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時,將獎項獻給母親的哽咽其實練習了好幾遍:「不然可能會是更大的爆哭,我會覺得太失控。」就算知道媽媽現在逍遙自在,也在遠方守護著心愛的家人,但她還是陷入無比的悲傷,直言:「比我自己預期會有的悲傷還要悲傷。」

更多新聞:金鐘收視出爐!沈春華頒獎奪冠 任立渝最獲「女性」喜愛

 
她還說道:「再也沒辦法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聽見媽媽激動又興奮的聲音,想到這裡還是會難過想哭。」獲得此獎對她來說意義非凡,並在台上將此獎項獻給亡母,希望將母親單純善良信念傳遞給所有人。

簡嫚書與母親的感情相當緊密,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簡嫚書 IG)

而簡嫚書還透露母親是她的死忠粉絲,每個作品都看的比自己還認真,雖說在《鳥事》播出時母親的身體就已不太舒服,但仍會相當入戲地詢問她後續發展,疼愛女兒的表現令人為之動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簡嫚書#金鐘56#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金鐘獎#女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9

0.0941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