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ㄎ一ㄤ」的我粉美 藍心湄驚爆疫情間7天沒洗澡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9:25
《粉美賞》邁入第九屆,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及時尚教主藍心湄出席活動。圖/TVBS
《粉美賞》邁入第九屆,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及時尚教主藍心湄出席活動。圖/TVBS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要「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因應2021粉美精神,主辦單位邀請時尚教主藍心湄與TVBS總經理劉文硯於典禮中秀出各自最有自信的照片,呼應《女人我最大》19年的難得成績。每年《粉美賞》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藍心湄的打扮,只見藍心湄一席綠色格紋裝扮,搭配年輕時的直長髮造型,她開玩笑甩了甩袖子說:「今年以onetone為主題,今天造型是服妝師小嶼幫我搭配的,是以靈芝草人為穿搭概念。」纖細的四肢讓大家看到的是藍心湄數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羨煞所有人!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則表示,自己身上的西裝是金鐘獎穿的,當天來不及走紅毯也沒獲獎,但「這套西裝滿帥的,今天剛好穿來亮相一下」。
 


 


呼應《粉美賞》「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精神,藍心湄於典禮中秀出自己喝ㄎㄧㄤ的自拍照,她說因為「小酌之後總會覺得很放鬆,一切事物都很美好」。但如果平常若不出門,像是疫情期間,最高紀錄可以7天不刷牙不洗澡,連藍媽媽都看不下去。她也分享女性自信的小撇步是:「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將身為時尚教主的自信與自在表露無遺。

 


 



今年《粉美賞》由情歌王子陳勢安的歌聲揭啟序幕,他一連唱了《唯一想了解的人》、《孤單的形狀》、《我們都傷》三首歌,《孤單的形狀》更是全球首唱,獻給所有「粉美」女性。出道前是彩妝師的陳勢安,也分享2021年秋季的眼妝重點,他說:「因為歌手的眼神很重要,最愛低飽和度帶有灰調的眼妝,尤其是眼尾三角區跟臥蠶。」也祝福大家就算是疫情,也要抱持樂觀、開心的心情,把美妝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可以找回自信。「鄉民女神」吳卓源則帶來《七十億分之一》、《精神分裂》、《better off without you》三首熱門歌曲,對身材跟臉蛋保養原本就很有研究的吳卓源說:「從《女人我最大》學到很多保養的方法,保養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女生一定要愛自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人氣饒舌歌手」婁峻碩壓軸演唱超High歌曲《FEEL》、《Booyah》、《COLORFUL》,他也說:「男生其實也需要保養,卸妝一定要卸乾淨。」因為疫情關在家的關係,婁峻碩因此購入了幾樣健身器材,現場秀出露背沐浴中的照片,讓粉絲大飽眼福。
 


《女人我最大》今年邁入第19個年頭,播出超過4500集,節目不僅在海內外播出,《女大》品牌更不斷延伸:包括已經成為 YouTube發燒影片常客的網路原創節目《玩美研究室》、新頻道《微女人》,並成立《女人我最大》同名電商,消費者在節目上看到的、喜愛的商品,透過指尖輕輕一點,線上就找得到。此外,女大的官方LINE帳號以及YOUTUBE 頻道等,在美妝時尚類別中皆排名第一,號召力可見一斑。這樣的影響力也反映在《粉美賞》參賽件數中,儘管疫情影響,今年依然有189個品牌報名,936件商品參賽。今年的最大贏家由「俏樂斯」獲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台灣#疫情#全球#網路#影響#金鐘#TVBS#紅毯#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8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