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愛人間!黃鴻升藝術個展落幕 捐80萬助心臟醫學中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07:56
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teen520 IG)
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teen520 IG)

於去年(2020)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時隔1年,爸爸、妹妹及妹夫經營的AES進化吧工作室,為他舉辦「EVOLUTION」紀念展,展出小鬼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每天都吸引不少歌迷前去欣賞,緬懷小鬼的創作才能,活動已於9月26日落幕。小鬼生前打造的虛擬角色「Alien666」官方IG表示,以進化文創工作室的名義,捐贈80萬元給心臟醫學中心使用,讓小鬼遺愛人間。

小鬼生前展現獨特的藝術才華。(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更多新聞:為空姐女友豪砸百萬築愛巢 男星「慘被分手」:很想死

「Alien666」寫道:「AES團隊一直都很喜愛《松果》這幅畫,鬼哥在這幅作品用上相當豐富的色彩,畫風充滿幻想與浪漫,跟隨著HUMAN666舉起了代表宇宙開關的松果,彷彿一起進入了生命力與歡笑旺盛的新童話世界,這也是鬼哥一直給予我們的正面能量。」所以團隊選擇複製這幅畫,扣除成本後將所得80萬元全數捐贈給振興醫院心臟中心,「希望如此愉悅的景色,能在更多地方出現,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小鬼生前創立的工作室捐贈80萬元給心臟醫學中心。(圖/翻攝自Alien666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葉蒨文曬照驚現「滿頭白髮」 甜稱與林子祥:像雙胞胎
 

對於為期12天的展覽圓滿結束,黃鴻升的妹妹透露,原本的發想很簡單,只是想讓更多後來才認識哥哥的人知道,他的才華不只是看到的樣子,真的有太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是大家無法想像的。期間她收到一個媽媽傳來的訊息,說鬼哥的畫作引起小孩創作的動力,有空就拿起筆、拿起紙畫畫,雖然帶著孩子排隊很辛苦,但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親子時光。妹妹感性地說,「其實真的沒想到辦這個展,可以衍生出這麼多不一樣的回饋,感覺自己做對了一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小鬼#作品#藝術#捐贈#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0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