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橋》遭金鐘評審爆黑料 楊雅喆反擊:沒有您一樣做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5:03
楊雅喆回應爭議。(圖/三立提供)
楊雅喆回應爭議。(圖/三立提供)

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本屆金鐘獎拿下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卻遭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有超過8成的特效都是由大陸的公司製作,導演楊雅喆今(5)日打破沉默,發表長文反擊,直言:「兩年後在沒有您的協助的狀況下,我們一樣做到了。」

更多新聞:獨/素娥強勢回歸《女力》!梁舒涵爆和曾子余是「假面夫妻」

 

金鐘評審林家齊於臉書爆料《天橋上的魔術師》有8成特效是中國大陸製。(圖/翻攝自林家齊臉書)
 
本屆金鐘獎「動畫節目」獎項的評審委員、同時是動畫公司「夢想動畫」創辦人林家齊,3日在臉書指出《天橋上的魔術師》的特效製作,並非宣傳時所主打的「台韓跨國合作」,有超過80%的場景是由「北京諾華視創公司」所製作,不過大陸特效師和特效公司卻沒在製作名單中,讓林家齊質疑「難道在台灣有什麼話是不能公開、不能說的嗎?」

更多新聞:恢復單身爆同居新歡!江宏傑「背後緊抱」畫面曝光

 
楊雅喆長文道出心酸。(圖/翻攝自楊雅喆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該劇導演楊雅喆稍早在臉書發文,感慨寫下:「有些故事宣傳時不想說,是因為血淚斑斑。每每記者問起這麼大的預算會不會帶來壓力,我的回答總是:『沒有人從這個案子裡拿走一分一毫不該拿的報酬,所以我在預算上沒有壓力,壓力是我們最終繳出的是不是好作品』。」

《天橋上的魔術師》在本屆金鐘獎拿下6項大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他表示所有製片人、前後期的夥伴們,都得到遠低於應該有的報酬,但承擔了所有的責任,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疑似喊話林家齊「曾經請求您的協助,您愛莫能助沒有加入團隊,我們一樣感謝您。」自認沒愧對納稅人的一分一毫,也特別感謝所有參與《天橋上》的同事,「他們應該得到的是鼓勵、讚美,而不是流言、情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7

0.0878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