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11年!隋棠合體「前任」男星 貼臉搭肩:回得去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50
圖/翻攝自隋棠IG、溫昇豪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IG、溫昇豪臉書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當年因為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紅遍全台,甚至掀起「小三」風潮,該詞也成為時下流行用語。但隨著真實世界中,隋棠和溫昇豪各自成家,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也讓許多粉絲敲碗兩人再合體。而就在昨(4)日,溫昇豪於臉書貼出一張與「前妻」的合照,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勾起劇迷回憶。

謝安真、溫瑞凡合體。(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溫昇豪昨日下午在臉書曬出一張與隋棠的合照,只見兩人親暱的臉貼臉,隋棠也將手輕搭在他的肩上,氣氛看來相當融洽。不僅如此,兩人皆穿著素色T恤,不經意的一黑一白展現了他們的好默契。對此,溫昇豪就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並說瑞凡跟安真「回得去了」,讓粉絲陷入回憶漩渦狂喊懷念,並讚兩人是「最佳離婚夫妻的典範」。

《犀利人妻》當年轟動全台。(圖/翻攝自犀利人妻臉書粉專)

如此難得的照片一出,令許多劇迷想起當年隋棠跟溫昇豪在《犀利人妻》中吵得有多激烈,還有人想起兩人在劇中為了咖哩飯拌與不拌而爭吵,紛紛笑喊「不會為了咖哩飯又吵架嗎」、「瑞凡現在能接受咖哩飯拌在一起了嗎」、「咖哩飯本來就要分開放,你沒有錯」,並敲碗兩人再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溫昇豪#謝安真#溫瑞凡#犀利人妻#前夫#前妻#離婚#咖哩飯#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