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為《瀑布》在外獨居 一個月不見女兒心境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6:35
賈靜雯靠著《瀑布》入圍金馬影后。(圖/TVBS)
賈靜雯靠著《瀑布》入圍金馬影后。(圖/TVBS)

電影《瀑布》在本屆金馬獎獲得11項入圍肯定,導演鍾孟宏與兩位準影后賈靜雯、王淨在今(6)日接受媒體聯訪,賈靜雯透露,自己為戲特別搬到外面獨居一個月培養情緒,讓她直呼:「是很特別的一個月。」

更多新聞:50歲演到90歲!楊貴媚接拍新戲:邊演邊檢視自己

 

王淨靠著《瀑布》2度叩關金馬影后。(圖/TVBS)

談到《瀑布》的拍攝過程,賈靜雯透露為了融入角色,鍾孟宏特別租了一間房間讓賈靜雯能夠連貫情緒,「因為不想要回家後再來拍戲有幸福感,所以讓我一個人好好沉澱,我老公也很支持」。至於這一個月是否會想女兒?賈靜雯指出,平常會用視訊聯絡,女兒們在拍攝後期才來到租屋處與她團聚,「因為他們來會帶給我太多快樂的氛圍」。


更多新聞:超車宋慧喬!《魷魚遊戲》鄭浩妍粉絲數飆漲登女演員冠軍

賈靜雯(左)王淨兩人都靠著《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圖/TVBS)

 
《瀑布》是賈靜雯與王淨首次合作,談到對於彼此的第一印象,賈靜雯回憶首次與王淨見面:「覺得好可愛!」王淨則坦言,第一次與賈靜雯相見時,就看到對方素顏:「我發誓她是我看過素顏最亮眼的女藝人」而在片場鍾導有甚麼特別的要求,兩人透露其實沒有甚麼太多對於表演的干涉,但最基本的就是要背好劇本。而鍾孟宏導演在一旁笑著說:「有嗎?」賈靜雯和王淨立刻轉頭異口同聲直呼:「有~」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鍾孟宏(左起)、賈靜雯、王淨、瞿友寧出席《瀑布》記者會。(圖/TVBS)

最後,被問到《瀑布》獲本屆金馬11項入圍,導演鍾孟宏指出,自己看到王淨和賈靜雯兩個都入圍就放心了,「很擔心有其中一個沒有入圍」。另外聊到選角過程,鍾孟宏透露自己當初是看照片一張一張去挑的:「我一開始就看照片,一張一張挑,後來覺得這兩張照片的組合實在太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瀑布》#賈靜雯#王淨#金馬獎#影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