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踩平底鞋被疑有孕!隋棠自曝下月迎來「好消息」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27
隋棠今(6)出席代言活動。(圖/TVBS)
隋棠今(6)出席代言活動。(圖/TVBS)

女星隋棠今年第6度擔任歐洲母嬰品牌代言人,今(6)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寬鬆洋裝,腳踩平底鞋亮相,如此休閒的穿搭遭疑「該不會又有第四胎了?」見狀的她則連忙澄清:「真的沒有啦!這是服裝師的搭配,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穿。」

更多新聞:母女相爭!賈靜雯得知入圍影后「頭皮發麻」 王淨「非常開心」

 
 
 隋棠大讚老公Tony是「神隊友」。(圖/Chicco提供)

熱愛孩子的她婚後與老公Tony哥育有2子1女,她透露老公日前回美國一個月,那段期間都是由她獨自「1打3」,面對孩子她自認相當有耐心,都會盡力在工作之餘陪伴他們做功課,深怕錯過他們的成長歷程,她也大誇老公是個「神隊友」,所有能力所及的事都會主動完成,即便育兒時光偶爾會相當崩潰,不過她卻甘之如飴。

更多新聞:「素娥」漲片酬回歸《女力》 梁舒涵嘆:帶給大家負擔

 
先前極力推廣兒童性教育的她在這個月也加入Podcast行列,開創《隋聲聽》來告訴成年人如何引導兒童避免性侵,更直言:「為何一直想要不斷的講?因為希望大家不要不好意思講到『性侵』,讓更多孩子避掉危險。」從發想內容到錄製通通一手包辦,也引發不少藝人朋友的響應。

溫昇豪在臉書透露下半年將會與隋棠合作新戲。(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身兼母親、代言人、Podcaster及演員的她被問到:「會不會因此而太過疲勞?」她則有自信的回說:「不會耶!做自己喜歡的事時,興奮感會大於疲累感。」也透露下個月即將回歸演員身份,與「前夫」溫昇豪再續前緣拍攝新戲,令粉絲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代言人#Podcast#新戲#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09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