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姐封麥後首露面 江蕙現身宜蘭超驚喜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0:19

台語歌后江蕙2015年封麥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只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但去年8月低調關閉臉書,讓粉絲直呼好可惜,今天(6日)她以基金會董事身分,現身宜蘭傳藝中心,成為整場活動最大驚喜。

圖/TVBS

 
宜蘭傳藝中心,出現重量級貴賓,儘管戴帽子口罩低調現身,還是引來現場一陣騷動,她是好久沒公開現身的二姊江蕙。

藝人江蕙vs.歌仔戲演員唐美雲:「二姊。」

身穿一身藍色套裝,江蕙身材依舊纖細,氣色看起來不錯,不過好久沒面對鏡頭,似乎有點不太習慣。

 
圖/TVBS

藝人江蕙:「很久沒面對鏡頭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好多年了。」

江蕙這回以基金會董事身分出席活動,這也是她宣布封麥引退六年來,首度現身傳藝中心,成了活動最大驚喜,走到哪人潮就跟到哪。

藝人江蕙:「做這個公益我覺得非常的棒,所以希望電視機前的朋友,沒有看到的話,我們傳藝中心真的非常棒,有空的話大家常來。」

圖/TVBS

江蕙引退後的生活相當低調,就連好友費玉清的封麥演唱會都沒出席,好多人懷念這歌聲,希望她再開金嗓。

江蕙封麥演唱會(2015.09):「有你的祝福我會勇敢面對未來路,感謝你最後給阮滿滿幸福。」

江蕙2015年封麥後,只使用臉書和粉絲交流,但去年8月因為發文引發爭議,只好低調關閉臉書,自此幾乎沒有她的消息,就連前經紀人陳子鴻都說,完全不知道二姐在幹嘛,這次難得現身,讓粉絲好驚喜,因為不知道下一次要等多久,才能再看到偶像公開亮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口罩#宜蘭#宣布#藝人#粉絲#演員#生活#人潮#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479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