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近中風慘坐輪椅!康康爆潦倒「2年沒收入」蒼老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09:19
康康被爆出2年無工作零收入。(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康康被爆出2年無工作零收入。(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近日演藝圈陷入資深藝人失業風潮,其中「澎哥」澎恰恰、徐亨都爆出欠債,卻零收入導致生活陷入困頓。而去(2020)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差點中風的康康(康晋榮),也被爆出2年多沒收入,生活潦倒急需要金錢支助,而他本人也親自回應曝光近況。

更多新聞:精壯軍人搭訕!張文綺羞認「私下連結」:想要生2胎

 

康康因血管阻塞險中風,被醫生叮囑要養生,不敢染髮的情況下頭髮一夕全白。(圖/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

54歲藝人康康去年突然暈眩想吐,就醫檢查才發現血管阻塞達42%,而一般阻塞達到百分之50就會中風,他若身體再惡化難以挽救,還嚴重到一度需要靠輪椅行動,甚至滿黑的頭髮也一夕之間變白了,健康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甩40公斤!小禎解放「火辣胸器」不藏了 一轉身網驚呆

 
康康指出,正在籌備新的工作。(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外界傳出康康不僅身體亮起紅燈,事業也是岌岌可危,已經長達2年多都沒有工作,生活陷入嚴峻困境,急需要外界出手援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面對生活潦倒傳言,康康否認說,他的工作並沒有斷過,而且目前還有新的計劃正在籌備,甚至有出唱片專輯的打算。

藝人阿吉仔都前來關心康康。(圖/翻攝自阿吉仔臉書)


更多新聞:李翊君重摔送醫!骨頭裂開「慘爆後遺症」嘆:傷不會好了

康康表示,生活困頓的傳言實在過於離譜,「我沒那麼可憐」,不論是身體健康、事業都還不錯,原本他也懶得理會傳言,只是沒想到連藝人好友阿吉仔(本名:林清吉)都來關心,還問他需不需要幫忙,讓他感到困擾才出來闢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康康#康晋榮#澎恰恰#徐亨#中風#血管阻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9

0.1528

0.4007